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現在是姐的時代?(ep1-4,棄)

嗨 好久不見
我又出現了

追蹤了數個女性線上網站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為了要知道現在流行,我也追蹤了好幾個
同時忍耐不斷鼓吹消費的行為跟過度明星追捧
一開始不打算看這部劇正是因為這個關係,誰的劇上就拿誰出來講,沒劇可講就湊一湊來個排行榜
本來就對相較年輕面孔演員的接受度低了(我個人)
這樣搞反而更不想看他們主演的戲

我之所以看,是為了要配飯
不是偷打某台劇的廣告哈哈
(但我想說的是某台劇的年輕男主演真的讓人感覺清爽,油膩男可以滾開嗎)
劇名雖然是有關吃飯,但飲食未似我想像中所占的比重,以為會是圍繞著飲食而發展出來
說到此,倒是讓我想到《油膩的melo》超期待!

特別喜歡導演鏡頭下的顏色跟背景,托襯著男女主角,要拍他們倆的景都特別漂亮
尤其是上圖下雨這場景(ep2 45分左右)
從上面拍著兩人共撐的那把紅傘,那昏黃的路燈、中心那美麗的紅色的圓,巧妙配合著兩人的微妙情愫,景致好美
這之後,微妙的曖昧、微妙的猜疑、微妙的生悶氣
直到要到加山店上班的前一天晚餐,精挑細選衣服的那天

配合沉穩鋼琴樂音的流洩
吞吞吐吐地問不出真正想問的
最後只能以
「叫你明天請我吃飯你會請嗎?」代替
那段旁邊有著紅磚牆與大窗的店,又短又長的路,張開又猶豫著不敢攬住姐姐的右手,裝模作樣的
不知道你是否看見姐姐那彷彿知道一切的表情呢?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我說暗咪摸的場面拍得那麼好的是誰呢
原來是拍《密會》的安畔錫導演
這樣就合理了
雖然開頭一樣是皆要為情所傷的韓劇女主
不過可以相信你的吧安畔錫導演

我真心不認識丁海寅
就連他就是《鬼怪》池恩卓初戀泰希哥哥也是我剛剛才知道的事情
就當我從這裡開始認識他
從角色來認識演員是最好的對吧

目前徐俊熙在劇中展現的情緒變換真心喜歡
有一種衝動、不遮掩的清爽好感
好比說他在第三集開頭到珍雅家中,一抬頭變臉,對李奎民完全不客氣的態度
還有他在背後碎念珍雅,聽到珍雅跟李奎民又有牽扯的不滿態度
讓女生完全有虛榮感的事呀

還有想推薦大家感受一下孫藝珍飾演的尹珍雅四集來的變化
本來純粹是姐姐漸漸變成女人
在不知情的人面前又得掩飾自己變回姐姐
真的傳神

儘管我回想不起劇情的中間是怎麼跑的
感覺這塊貼到那塊也可以
就這樣略過吧也不是一次兩次看劇這樣了www



暫時以這首歌作結吧
enjo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