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聯絡人再見~刪除Skype帳戶一次就成功


在沒玩某一款線上遊戲後就非常少使用Skype
加上多年前跟msn帳戶整合之後
只得到一串亂糟糟的聯絡人清單
(這方面潔癖超級嚴重)
(因此line也使我越來越不滿)
伴隨超級適應不良的介面
所以時常興起棄用這個帳戶的想法

前陣子我試圖要分類整理所有聯絡人,可是真的非常非常不合時宜的不-方-便(崩潰)
加上ID很蠢
也曾試圖用臉書重新申請一個,但是半途而廢了
我看了這篇文之後,開始不太確定我的臉書帳戶有是不是成立...
https://www.ptt.cc/bbs/Instant_Mess/M.1358086307.A.540.html

剛剛完全突發奇想,心血來潮想把他刪除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到這篇文
http://zh.wikihow.com/%E6%B3%A8%E9%94%80Skype%E8%B4%A6%E6%88%B7

1.請到這個連結
https://support.skype.com/en/faq/FA142/how-do-i-close-my-account-for-skype
然後按照上面中國網站的教學就可以了
下拉清單順序是
account and password -> delete an account
按照步驟填資料即可
這邊很簡單

2.Text chat support時會跳出新視窗
內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幫助你
不過我因為就直接照做,沒想到要去開中文網頁
所以跳出可愛的英文客服rrrrrrr(抱頭)
(這個服務看起來有支援很多語言)

3.首先呢
他會自我介紹
你就跟他打個招呼Hi (對方的名字),然後說I'd love to delete my skype account, please help me.
英文很好的人可以無視我哈哈哈

同時客服會給你一組SR序號,萬一中途斷線,再度連線時只要給下次的客服這個序號就好
過程中,客服會持續詢問你是否還在
(對英文自信感很低,怕打錯打很久,被他問了數次)

4.然後呢他會問你skype帳戶跟你的名字
但我不太確定註冊的名字就說我不確定,他也欣然接受哈哈哈
總之是要跟你確認身分
再來會寄一封信到你skype註冊信箱裡面
收到信後回傳code給他(一串數字)

5.這中間他會問你可以了解為甚麼你想要刪除嗎?有甚麼可以幫助你的地方嗎?
我說
I rarely use skype, and I'd like to have the account removed in privacy concern.

6.
正式進入刪除帳戶步驟後,他會要求你登入skype,然後到個人資料那邊,點編輯個人資料,將你提供的個人資訊都移除,不能移除就隨便輸入一些數字英文,但請不要移除email。
用意是不希望你的資料再被搜尋到
*****這邊打開你的skype做

在這之前
如果你有移入msn帳戶請先自行斷開連結
我因為當時很緊張XDD,然後點取消連結又不給我斷開(跳出錯誤訊息無法操作)
果斷放棄
根本也不知道msn的聯絡人到底有沒有在skype裡活著
不重要了
*****這裡要在網頁執行,登入skype網頁編輯個人資訊的地方就有,很好找

7.你完成後跟客服說一下
會再次問你是否確定移除此帳戶、帳號經移除無法再重新啟用…等重點提示

8.最後會話嘮(誤),提醒很多
這裡頭有個較為重要的資訊
因為移除帳號關係到註冊的姓名,如果你要再申請新帳號需要30天的時間
(詳細的我忘了)
(但我註冊的名字似乎不是全名)
(所以可能也沒差XDD)
看完我說I understand
客服會正式通知你帳戶已經移除

9.然後
skype就被登出了


10.這邊就是客服都會問的:還有要幫助的地方嗎?
祝你有美好的日子、一切順利~~
之類的問候語
然後希望我能幫助他填問卷等等,講完他要講的,沒有等我寒暄就end chat了

非常好,簡明俐落,免於讓我困在生活英文對話障礙XDDD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我附上的連結
先行研究不要貿然刪除,以免遺失重要資訊
祝刪除順利
完成後給親切的客服人員填個問卷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