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檢法男女》《檢法男女2》--要死了!!!只好等第三季啦!!!!靠



大家好

反正昨天發抱怨文
一起寫荒廢許久的韓劇心得文

我的近況照樣是看動畫漫畫影集日劇
並且隨性地看完中國古裝 #知否知否
還有在拖了1年多後把《我的大叔》最後3集看完

恩…從看第1季開始我便時不時想為什麼這部能讓我一直看下去
想到現在,放棄了

就是還滿可以看的R
有很多案件
很多屍體
女主不用談戀愛

說到這個,這兩天我看了《打怪羅曼史Level Up》之後,頓悟了
就是這個!韓劇女主開局的預設模組
大寫的雖小
倒楣到天邊
而且個性很不講理
不講理的盧小
然後遇到男主不打不相識什麼的
煩死

你原本就是專注看帥哥美女戀愛五千年的追劇類型
那就沒問題
請開心觀賞
韓劇會很適合你
我室友就是

我喜歡的調性大致上跟我的人一樣暗沉ww
最常命中的就是懸疑跟刑偵、醫療
再來就取決於演員

檢法男女應該不太容易中大家的口味
因為演員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不過我推薦你來看鄭在詠
白範太有意思了
霹靂小腰包是本體的法醫

第一季的話
大家最受不了的首席檢察官aka殷率的前輩
我到很後面的集數才開始討厭他,太失控了
沒有理智
只有感情用事
讓人很煩

所以第二季把他ban掉了ㄏ哈哈哈(亂說)
就第一集有出來吧?
倒是都志翰檢察官扶正了
我覺得他是這部劇第2有魅力的角色
如果這部劇以他跟白範為主角,一定更有看點
可惜
該國的民俗風情限制了他們的發展

第一季討厭殷率的也可以放心
她第2季戲份大減!!!
沒存在感就算了

她上一季非常有正義感的個性,雖然是初出茅廬的天真與濫情,她仍會逐步回歸法理與智取,而若最終結果與她對該案件的直覺、感性相悖,她也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並且在往後的案件中逐漸進步

可!是!這季她的存在感太~低~了~,角色個性根本消失不見
從一開始到現在,葛部長所做的每個不恰當的舉止她都看在眼裡
可是她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說
就是查案
整天就是查案
(然後戲分又很少)
(而且都首席查得比她好,感性理性兼備,風采全轉移到這個角色)
就連她辦公室的楊股長跟千美好事務官都比她有血有肉
滿可惜的

我猜應該是許多人對上一季的殷率的評論致使這季有了這樣的結果
原因是鄭柔美在記者會上提到,這季殷率變的更成熟什麼的
變成熟,是這樣的嗎…社會化…大成功

讓人看了想要往他臉上貓好幾拳的葛大哲一堆戲
口頭禪是「收尾交給你們啦」
然後
魯敏宇的角色張哲醫生
面癱歸面癱,但滿可愛的,不討厭
演得恰如其分

以及,張胖是我第3推薦的角色

這次我可以肯定的說會看完了!
2019第一部看完的韓劇
少到扯


11/08/19
在七月底那週因為播出游泳世錦賽,這部劇停播了一天
我現在才終於把剩下的一次看完

靠~~~~
我不敢說他辦案跟案件的設計多縝密
但我敢說他留給觀眾反轉跟驚喜的能力很強

光是看到李伊庚再出現我就興奮了一大把
突然有一隻手卡住電梯
門打開
車秀浩!!!!!!!!!!!!!!!!!!!!!!!!!!!!!!!!!!!!

然後去抓毒販
竟然抓到吳萬尚!!!!!!!!!!!!!!!!!!!!!!!!
他的部分有些雷聲大雨點小
然而他中途神隱那麼久,他一個人作惡多端,可是他一個作奸犯科的角色演了兩季真的是看膩,這種結果倒不意外

最後一切還是遂了垃圾葛大哲的意
應該是為了要做第3季,所以最後收場沒有來個大爆射,因而留下滿滿的不滿足感
一想到下一季又要再看這傢伙的嘴臉就很不爽,老娘我眼球運動又要做好做滿了


但又突然一想,這角色養了32集,惡形惡狀之飽滿,下一季拿來繼續用才值啊
況且,ep32都一半了,還是滿滿魯蛇的節奏,心想這下肯定牙白…
如果突然來個大爆射,只會形成自己射得很爽,滿足社會正義的標準,但是觀眾完全得不到高潮的局勢,白做工
簡單說就是分量不夠了啦,如果反轉一下讓都檢他們那方贏了,嘛,好像是滿足了什麼,可是倉促,沒有爽到點
安捏母湯
做人要持久
就要看第三季



最後的小番外是三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3季啊啊啊啊啊
都檢帥
魯敏宇演這個角色值了
有沒有人來跟我討論~~~



5 comments:

  1. 超愛第二季的彩蛋,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都檢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有敏銳的辦案神經,EQ超高的,即使在面對黑檢的各種嘲諷與陷害都能保持冷靜,又有人情味……各種帥氣集於一身,希望第三季快點拍,能看到他+張哲+白範大展身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天啊天啊 竟然有留言 請原諒我直到現在才發現
      可是2019的戲耶跟樓下的大大竟然會在2020年留言哈哈
      沒錯~~~你明白,都檢真的棒,希望看第3季TT,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完整齣韓劇了,上一部是秘密森林2
      最近大概只會等機智醫生跟直到瘋狂
      順便推一波直到瘋狂,鄭在詠大叔x文素利,還有回歸惡役的李相燁~~~~~~

      Delete
    2. 等一下!!!我漏看了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害我笑死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好期待都檢和張哲在一起♡

      Delete
  2. 同意!超喜歡張哲這角色!彩蛋太令人驚喜!但其實隱隱然覺得張K 沒死,結果猜中。不過,楊系長見到的應該是Dr K (第二人格)非 張哲(第一人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嗚嗚 我如果早一點注意到就好了XDDD 謝謝這位大大跟樓上大大的留言 超開心
      沒有朋友的我韓劇都追不下去惹
      看完太久已經忘記楊系長www還好我的ott還有第2季可以看 去回顧下好了XDD
      你超喜歡張哲的角色!?我雖然覺得不錯但也沒印象哪裡超棒,你還能回想起來嗎?歡迎跟我說
      我現在會天天登入了 想一下要重新寫些什麼(完全閒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