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TOP SPEED,1月8日天下第一執著dol強勢回歸


先來個哭臉
ㅠ.ㅠ
終於要回歸了嗚嗚嗚嗚嗚
本來去年5月要回歸的
不幸遇上圭哥受傷
6月又約到期
讓人好等


我實在無法忍耐武林二百五的程度
我們家老人line有的穿室內拖還有某棵樹穿襪子是哪招
(眼神死)
霸氣回歸的第一張劇透實在太…不拘小節(?)


好好聽~~~
能無限循環teaser的我也是醉了
無限的intro向來很好聽
縱使主打只劇透一點點但我就是覺得好好聽
執著不變
曲風超飛遜

有迷妹已經從teaser裡面做好兩個主唱的動圖
帥歪寶寶了
但--更帥的是我們家二哥,本來就知道二哥很帥,可以前太常潛水了
像是《颱風》二哥的第一趴、或是很久很久以前《tic toc》二哥的rap part都是卡里斯馬暴衝
光這段長預告的份量就樂勝過去
跨年fanmeeting的solo曲你們一定要去看,華麗霸氣卻不油膩


(這是三天solo曲的混剪)
感覺起來,不管是無限或是個人的風格有了轉變,我好喜歡
但,東雨的hip hop(?)、南木式的抒情、成烈的solo
包括另外三人,皆有各自的個性
(sorry 我不懂如何定義他們的solo歌曲類別)

這篇很有可能我會再更新,今天暫時寫到這裡
期待新專~~
而且這次是正規三輯哦!
1月8日晚上七點(台灣時間)新專輯showcase,準備好開vlive吧因斯霹靂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