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玫 瑰 少 年 在 我 心 裡


You HAVE to watch this. So Great.



在這張專輯發售前,同事就告訴我他很期待(以及大家有多期待)
發行之後我也不過聽了一下,看了一下Jolin今年在中國的跨年表演(as good as she's always been)
till today,臉書看到朋友的評論然後我愛上了這首歌和這支舞和這MV(舞蹈版)
而且我喜歡Jolin這首歌的唱法,與這首歌很配合,不同於一貫以來對她唱腔的強烈印象
也喜歡裡頭雷鬼的元素

本來的我就對一鏡到底沒有抵抗力
嘛我也沒有什麼知識可以掀開藍色窗簾
剛開始大家都很正經
場景藍色的+黑西裝
Rap後反過來換成橘色的背景,舞者們穿著藍色系

Dance Break(超好看的)後的第一句「玫 瑰 少 年」的Jolin好好看~
最後舞者介紹的慢動作轉圈Jolin我也好喜歡 
帥氣

這首歌背後有個故事
& #LGBT
我不提
平時的我沒有貢獻
沒有臉這時插一腳
就說一句
人生而自由

then here comes《Ugly Beauty》Official Lyrics Video

OMG!!!美術太正了!!!!!我愛這個風格,閃的我眼球痛,讚!

Here's video credit.

導演 Director: 周啟民 Jimi Chou & 余靜萍 Fisher Yu
攝影 Cinematographer : 余靜萍 Fisher Yu
剪接 & 後期效果 Editor & Visual Effects:黑光
美術指導 Art Director: Zhong Lin & Yii Ooi 
造型 Stylist: Yii Ooi
化妝 Makeup: 邱亞歷 Yali Chiu
髮型 Hairstyle:  Joey @Hair Culture

造型也好強~~~
Love it.
如果出附MV的專輯版本我想會買




對了,最近我在練習英文,所以通篇中英交雜,原諒我
我很快會再出現的


大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