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如此耀眼》--外加閒聊,還能回到韓劇的懷抱嗎(2集棄)



上一部看完的韓劇是《小神的孩子們》
久到我還以為是2017年的事
《我的大叔》剩2集,一點打開的動力都沒有
創下八年以來,當年韓劇收看數量的新低
都是二次元的錯

這中間因為工作稍微看了陶斯、壞爸爸、胸腔外科、赤月青日…
跟著瞄了一下有品味的她、雖然30但仍17、王在相愛
可是全提不起勁
至於原本打算為了裴斗娜看的《最完美的離婚》因為太難看而1集end,就是一個大寫的不耐煩,日劇原作就不是我的菜,他們太煩了,關係超亂的,可我還是有看完
但要有人在那邊吹說多神多棒,我真的會生氣

然後
尹恩惠很可能玩完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她的
有她出演的劇,看的可能性馬上會上升50%
可是《心動警報》真的太…爛…了…
看了20分鐘上下
已經是我最大的敬意

剩餘的只有《雞龍仙女傳》有看超過一半
不過也看不下去了…

但是非常可能會補《LIFE》、《死之詠贊》、《火星生活》
正在期待著接下來Netflix的新韓劇(完全忘記名字)、李映奈跟李鍾碩的新劇
(我有個將李鍾碩簡稱為老公的劇迷友人說女主好醜好老,多年前看李寶英時還沒如此難以接受,我只想說那是元斌老婆,你敢嘴),以及李棟旭、劉寅娜的《觸及真心》

日劇的話只看完了《Good Doctor》《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兩個相比有點不公平
不過後面那部很好看哦
本來被KKTV宣傳到超不想看,特別是有吳羽的宣傳片段(每週會po在粉絲團那些),讓我不斷地想這是什麼狗血劇發展
一看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反倒還讚歎起野木亞紀子來了,把這些元素用得超級不狗血,整部劇滑順好看,細節呼應毫不匠氣、慧心獨具,一集一集看著完全無礙

那原本把時間都用在看劇的我,現在到底在幹嘛呢?
動畫
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動畫
我的閒暇時間都用來看動畫了
絕對還會繼續看下去


太長了
該來寫《如此耀眼》


我不敢打包票自己能無礙看完
可以肯定的是,我對第二集最後的鏡頭印象非常好,放在結尾非常有意思,讓我決定繼續看下去

1)
重複
第一次是惠子初撿到手表時的學習使用
第二次是為了挽回一場悲劇

重複到簡直要瘋了的程度
很少看到如此大量的重複
因此我得出的結論是惠子很有可能是頭腦不太好
↑↑↑↑↑↑↑↑↑↑↑↑↑↑↑↑↑↑↑↑↑↑↑↑↑↑↑↑↑↑↑↑↑↑↑↑↑乍看下有點負面吧
憑心而論,我不認為一般人要到這樣的程度才能做到那些事XDD
我只是毒舌了點
卻不是討厭

反而是女主角先入為主的誤解別人,胡亂生氣背後罵人這部分讓我比較煩
韓劇女生是不是太常這樣了啊,別人一句真話、稍微難聽點的都說不得


2)
英 洙 哥 真 會 玩 !

我也要效法他的精神,為了成功捉弄妹妹總是先身士卒,太可愛了


3)
南柱赫很可以

相信不少被南柱赫演技雷過的朋友在現場吧!跟你說,這次很可以

本人完全被他看惠子的眼神擄獲,無法久視>///<
好溫柔
是種沒有負擔感的溫柔

從在遊行那開始,他對惠子的眼神就突變了
眼神寵溺
我真的沒辦法看上3秒



4)
同期的《ITEM》剪輯怪怪的節奏不好,很多地方看得我之尷尬!除了金剛于初登場使我驚豔外,就只有金釉利的表現讓我想要期待(可是臉太塑膠了,還有陳世娫你到底對臉做了什麼!我不停出戲);《王牌大律師》我知道一定沒有人看好,然而他有其可取之處,就是在做出了以往韓劇沒有的賤賤的法律劇型這點--高太林煩人的性格跟機掰賤嘴,以及徐在仁慢慢的開始能夠還嘴這件事讓人看著很有趣,這種的對話具備速度感和高效率讓我心情大好!

【反而是女主角(徐在仁)先入為主的誤解別人,胡亂生氣背後罵人這部分讓我比較煩
韓劇女生是不是太常這樣了啊,別人一句真話、稍微難聽點的都說不得】
-插入again-

最後,我真的看了觸及真心,還不錯,大家請去看,我覺得劇情不拖沓,進展很快,滿好的,唯一就是很擔心Always Law Firm的生意呀…除了權辯好像沒有人在好好賺錢了wwww



好了,大家,我們下週更新再見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