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8 MFW:米蘭的小夥伴你不要太好看la





我之前都不是很能投入米蘭的秀,明明是重鎮卻有種抓不住感覺的感覺,讓人好混亂啊的節奏
這次我還是很混亂
只是稍能看出一點滋味來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Antonio Marras好喜歡哦!
Sportmax、Jil Sander、Prada也好好看
Marni!!!我如果忘記寫這老師一定會打手背的(教師節快樂啊老師們)

有一些是配件超級好看(衣服也很厲害但我非常喜歡配件)像是
Dolce & Gabbana is totally INSANE.
超.級.棒
也許我已開始接受他們的風格就是如此這般的金碧輝煌了
配件、衣服繁複的程度沒有最浮誇只有更浮誇
是稱讚
超級扯的
Versace與上面這位本季推出超多花樣很瘋的legging
前者因為這次軸心概念的關係,顏色與印花是超級安德沃荷的普普風
對我來說這兩位根本在火拼,比誰的花樣能玩得更瘋
相當耳目一新
我總算理解為什麼江湖流傳米蘭時裝周如同萬花筒一般炫目
華麗中可以更加華麗,變化中演變出變化來
覺得非常精準

看著看著,看到一個新品牌叫「Giamba」的lookbook
想說如此無言薯條的名字是新朋友嗎
原來是Giambattista Valli在MFW釋出的新品牌,他本人說道:Giamba不是他同名品牌的副線,是姊妹
蝦毀?誰可以告訴我這兩個差別
台灣人有在care是姊妺牌或副牌嗎

一句話,MFW超級好看
在惡補過程中,路過瞄到幾個PFW的秀眼睛簡直要炸出來,一直靠左手阻止右手點進去
米蘭結束好幾天還沒看完的人到底在分心個什麼

但是我考試只有考40分
Prada、Marni、Jil Sander、Versace有在答案卷上,其他沒有,雖然或多或少有提到,我覺得他們大部分都選大牌寫榜XDD,幾個大牌輪來輪去,榜上有Gucci、Max Mara、Fendi、Moschino、Salvatore Ferragamo、Bottega Veneta,我開始有點混淆這些主流時尚媒體到底是人太好還怎樣,看Gucci明明毀譽參半,Fendi…um(搓下巴),明明有更好的可以選在前幾名XD,還是這就是我二百五的原因哈哈算了懶得追究

以Vogue.us為基準的話,MFW已經看完
(每家媒體放上的品牌有些微小的出入,以各時裝周行程表為準)
我真的看到很多非常能穿的衣服,以及為「如何穿著」帶來新鮮想法的秀
可以把四大時裝周當成一套西餐,開胃菜開始blahblah到結尾,無庸置疑的都很美味,然而程度跟熟成感絕對各不相同。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