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強勢新男團HIGHLIGHT

下面開始這文章6月已經寫好了
只是覺得自己是個路人飯很內容不足,遲遲沒有放上XDD
不過又想反正路人是能充足到哪就厚顏的讓他上線哈哈哈哈


(前)BEAST跟INFINITE是很親的朋友
我一直也喜歡BEAST的歌
不過就如同一貫特性我只是聽歌,偶爾轉到就看的綜藝,僅止於此

在幾經波折
他們已經在2016年末獨立,成立公司Around US
團名改名成HIGHLIGHT
但照舊跟INFINITE是很親的朋友

不只SO BEAST掰掰,我們無限這次續約之後七缺一掰掰了一個
基友團果真是基友團
哈哈哈哈哈

我會開始喜歡他們是因為《Fiction and  Fact》這張專輯
不小心走過的路人飯如我
怎麼聽都聽不膩
所以想給不小心走過這裡的路人宣傳一下他們改名了!
歌很好聽
(龍俊亨寫的嘛哈哈)

以Beast團名發行的最後一張正規專輯Highlight也很好聽
Ribbon!!!!!!
Butterfly!!!!!
雖然有點久了,耀燮的solo專輯也很好聽

綜藝只看過週偶
跳不動的兩倍速
果斷放棄的斗斗
哈哈哈哈哈哈

電視劇的話
看過起光的《我也是花》,斗俊的兩部戲《一起吃飯吧》跟《撲通撲通LOVE》
我也是花太久了我已忘記
看完沒很愛XDD

必推《撲通撲通LOVE》
斗宗大王與瑟琪超級搭~~~~~~好好看
是偶爾必須重看的程度
化學反應真的很難得的讓我想戀愛~超強火花
網路劇才兩集
兩集一次到位什麼都有,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一起吃飯吧看完,斗俊的吃貨形象深植我心
加上他講話很特別的大舌頭嗎?因此他在進行吃貨說明時候特別真誠好吃的感覺XDD


金成柱:「擅長體育被稱為體育豆(體育+Idol),喜歡吃被稱為吃貨豆,長得帥被叫男友豆,他就是自稱是生活體育人的尹斗俊。」
國民男親斗斗
再多個幾年封號就比得上暴風誕生丹妮莉絲了

最後
HIGHLIGHT頻道很多北七的影片
超有趣

超鬧事應援教學哈哈哈


被子母畫面笑死
還聊天亂入

路過的大家
請多支持HIGHLIGHT


一名inspirit的不專業介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