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森林--讓人安心享受的好劇(全劇)

主演裴斗娜(飾韓汝珍)、曹承佑(飾黃始木)
我用了17、18號兩天開始追
很好看
很推薦看
是篤定會等著本放乖乖追完的戲

好看的點在於
主角很腦性
斗娜演的警察也腦性
沒有衝動就在揮拳的主角(感到舒服)
也很喜歡整齣戲充滿現實感,步調清冷高雅不乖張
*****這篇是寫在全劇播畢前,內文會有點奇怪,請多包涵

相同題材的戲劇都把主角放在正面的那派,這倒無妨,甚至算是很必須的設定
然而胡亂爆衝、非理性的衝撞體制,在劇裡會被赦免這點我不能忍
而《秘密森林》沒有這種缺點

裡面相較之下最不腦性的就是永檢
可她其實也頗心機
看起來已經暴露出真心
又彷彿在暗自盤算什麼
人物關係圖
在定檔時
我便朝天吶喊:啊啊啊~~~斗娜啊~
太久沒有回歸韓國小螢幕!一定要看!(結果到此時才點開)
超喜歡斗娜的長相
High Cut每邀請斗娜一次,我就戀愛一次,太美麗

說是這樣說,其實我沒看過裴斗娜演戲,曹承佑演員也完全沒看過!
很慶幸透過《秘密森林》一次看到兩位的演出
讓人安心的演技與品質
比起甚麼都重要的是,穩穩的劇情
才能獲得使人愉悅的觀看體驗

這部劇我不會多寫什麼
想要純粹當一個觀眾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心情
好開心

點開這部戲最最最最最大的原因就是偶然在韓國的筆記專頁看到分享這支影片
成為我打開這部劇的開關
後來陸續看到一些拍攝花絮
曹叔跟斗娜的互動,突出於一般演員花絮,活潑自然,可以感覺兩人交情不錯,充滿人性美的面貌非常非常可愛
原來曹叔私下還滿活潑的
(11點要睡覺才行的大叔,意外有萌點)

在批踢踢秘密森林的推文討論發現被大叔萌到的人還真不少
默默的被萌到的人又一名在此舉手

還有一個推薦點
主角大腦缺乏情感感知部分,這種設定給演技還沒那麼好的人來演
肯定只是看到樣板演技
只好白眼翻過來翻過去再翻回來再翻回去然後就翻不回來了(超糟糕!!
還好是曹叔演的
沒有浪費一齣好戲

再一個看點是李浚赫飾演的徐東載檢察官
上一次看李浚赫是2010年的《我是傳說》…好久…
這次完全演出新風範
演技啊…(讚嘆口吻)
看他跟變臉一樣,翻過來翻過去再翻過來再翻過去,無法對他放下戒心
為存活隨時可以換個面具,有點可笑、有點戲謔,好似跳樑小丑的存在
卻無法鄙視他
反而越看越欣賞
檢察官海裡的一點紅

!!!!!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首席(中:劉在明飾)!!!!!
大家一直跟著劇中人物在推敲殺人犯到底是誰
而首席秘書長李昌俊每次都被當箭靶
可我一直不覺得是他
然而逃不掉的是,他背後千絲萬縷的關係,肯定有一根會扯上他

劉在明演員的李昌俊,完全揮別之前的角色(음8的東龍爸、大力女的奉順爸)
完全不一樣的氣質
而且戲份又多
超帥的

如果男女主角是一開始吸引大家收看的招牌
打開這部戲以後的觀眾,不預期的品味到更多樣的隱藏菜色
這部戲由這等功力的製作團隊打造完成,最後仍是回歸成為觀眾的福氣
尤其配角群一個個彷彿各自隱藏著秘密
不僅引人好奇、不安,更做到使我不煩不膩的看他們發揮
著實令人充滿感激

左二、右二為首席夫婦,其他為黃始木特偵組成員
非常推薦看花絮
秘密森林的官方臉書비밀의 숲有很多有趣的照片和影片
剩下4集了QAQ
我要好好享受剩下的時光
好劇不能獨享
大家快去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