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朋友之間、花葬、鳳伊金先達--報告,單兵目前在延宇振坑底

除了無限
我喜歡的都是男演員
越低調的越喜歡
像是之前發布的姜大爺集中營、現在的老延坑,我跳過了老柳,因為老柳跟這兩位一比根本是佛心來的

不言自明
《七日的王妃》使我躺入老延的坑
想不起來原因了
記憶模糊之間,依稀是ep5的吻突然陷入老延
是老延吻那個moment太帥了
絕不是因為我是隻單身狗汪汪


google延宇振,根本沒有足夠節目訪談可以滿足我
可以吃的狗糧本人已經吃完了
於是轉戰電影

來談談我這條貧瘠的尋糧路線
1/
不戀婚:當初播完就看完了
這次只撿了老延cut回來啃
離辯愛:看完ep1之後沒有動力想點ep2
內向a頭家:同上(外加我嫉妒ep1的女主)

哦還有 2010年的《灰姑娘的姐姐》看完後就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家庭劇不愛看所以bye~
2/
上面這個進程中,沒出現讓我想完成一個run的劇,於是我只好看了僅有的影片
3/
看不下《隧道3D》
崩潰中
4/
沒糧可吃,再度崩潰
5/
打開《普通的戀愛》
滿好看的
女主角很有個性,鐵壁女啊鐵壁哈哈
6/
不得已開始挖電影
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如我,這是個怪現象
最大的原因在於:老延不是主役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一個想吃糧的狗,面對這個狀況實在很折磨
最後還是必須有什麼吃什麼

第一部看的是《朋友之間》
由老延與李帝勳主演的作品
這是老延還叫徐志厚的時候(噗)
同時是對老延有極大意義的出道作--對演出經驗而言有極大意義,以及出道作本身這個極具標誌性的意義兩者兼具

先來個粗淺暴力的分類
這部電影滿好看的

片長不長
好懂
片子一開始兩人就是情人關係
然後民秀(老延飾)正在當兵,碩(李帝勳飾)去懇親這樣

在滿懷對老延的愛意時看這部片
我頗抖的
但親熱戲跟看男女親熱的沒什麼兩樣

李帝勳的角色個性稍微害羞一點
(最近看三時三餐發現他個性跟這部片裡面很像)
不過可以看出來,對彼此的渴望一樣明顯
我還滿喜歡這點
比較害羞的一方不一定就要被動嘛
左下有gif所有者署名
老延就很明顯
從見面就很明顯
藏不住的愛意
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
本片的主軸就是同性題材
其他的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我最喜歡片頭跟片尾俗氣得夠力的遊覽車之歌
哈哈哈哈
短短的,該說的該做的什麼都有,很有意思
不是浪廢時間的片



接著的兩部皆為客串/特別出演
這兩個詞對我實在分別不大

《花葬》、《鳳伊金先達》
先談前者
這部是安聖基one top的戲
安聖基在我blog哪篇文曾出現過啊?
不告訴你們咧

《花葬》主角是安聖基飾演的吳常務
是一位在化妝品業界知名的市場行銷戰略管理階層
故事說的是他面對著腦瘤復發的妻子、與新進的美麗嫵媚下屬兩位女人的日常生活
就是日常生活

然後我老延就一兩句台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電影是讓我很抖的電影
為了避免突然心臟受到衝擊
觀看過程中我不斷幫自己建立心理準備,為可能即將出現吳常務和根本能當女兒的下屬啪啪啪的畫面預備
anyway
我就不多說了哈哈哈
enjoy the film!

這部電影我有兩個非常喜歡的地方
是出現在同一段的情節裡
吳常務請部門下屬們聚餐後離開之處
那顆拍向人群中的女下屬的鏡頭
隨著鏡頭緩慢的越拉越遠
下屬的臉與肢體就越來越看得清
一看就喜歡上了這個鏡頭
太有味道

隨後
吳常務折返兩次都沒找著她後
一個人走在很多motel的路上紅了眼眶這裡
我也好喜歡

看這部電影的過程促使我不斷試著揣摩吳常務此時是懷抱什麼樣的心思、什麼樣的想法
十分不好理解
然而在密不透風的良好形象中透出一種失落感我能感受
男人的失落感嗎?這我還真的不好說
作為妻子的支柱、女兒夫婦的支柱、公司職員的支柱
誰能成為他的支柱呢
他只能這樣走下去

這條路上,突然一天電梯裡來了一名從頭到腳攫住他目光的女人
她的存在成為他日常生活的滋味、帶來歡愉的旖旎幻想

我不禁想到自己追劇追星追男演員的效果不正類似於此嗎

這部電影在上週末(25~27日)某幾天在鴻基電影台有播
腦包如我
把《花葬》跟下面這部鳳伊搞混
以為是古裝
然後又因mod片名顯示花葬跟維基的火葬不一樣
而且片中的開場是古裝啊!!!!!
(((崩潰抱頭
各種誤會之下轉台了

我是覺得叫火葬、花葬、化妝都無所謂
只要定下來就好了
韓影很多片名翻譯不一,像《駭人怪物》有好幾個名字(中國譯名叫起來更熟哈哈)
部分台灣完全沒資源的只能隨著中國翻譯片名走
著實讓我深感困擾

《鳳伊金先達》
老延再度客串ㅠ.ㅠ
然後看完我沒什麼想談的
哈哈哈哈

主角是俞承豪
看得出來他努力扮演不同角色
童星的實力可不是開玩笑
裡面他有扮一個大暴牙超級好笑

然而本片裡我最驚豔的是徐睿知的聲線,屬低沉的女聲
她最近的作品是tvN的《救救我》
最新一集劇說是很拖戲,男角讓人很無言
害我不想看惹QQ

王的形象跟《七日的王妃》中的很不一樣
回到我的糧
純粹想講本片老延的史劇腔
一開口就讓我出戲
為什麼古裝腔可以那麼呆啊
超像年輕人在裝老啊(攤手)
角色設定對他本人而言很可能是啦,沒考究
總之就是蠢蠢的
(相愛相殺)

先談老延這點
在絕大多數時間,他並非一眼就讓人眼睛發亮的美男
大概是類似第二眼美女吧
甚至我在《阿娘使道傳》超討厭他的XDD
如果他扮的是這種配角絕對能完全符合配角的定位
絕對有利
可以造成一般、普普通通的效果,不愛他就根本不會理會他哈哈哈哈哈
妥妥的發揮配角功能

這兩部他演的就是路人角
而我對路人角無法有溫良恭儉讓的評語
但是我們家路人對於他出演的片都會用心跑行程,到上映電影院拜訪大家
超可愛噠♡♡♡

好啦
這三部看完之後
眼下面臨一個更大的危機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一解我的飢渴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帥的李懌(七日的王妃)我不忍再看
第二是殷煥基(內向a頭家)偏偏看不下去
其他電影又是路人
我正沉痛地思考自己是否該撿回離辯愛嗚嗚

更導致我目前因為看不到《The Table》而感到異常痛苦
還一直等不到《宮合》上映
(傳說要等主演退伍what the…)
痛苦指數一直飆升
哦對了
這兩部他照樣配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中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迷上這種演員
你會需索無度
會飢渴而死
共勉之

圖很懶得放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快給我去訂七日的王妃製作DVD啦
#05/09/17確定發行
#購買連結依舊要推個http://www.yes24.com/24/goods/45094455
#詳情請見韓劇,七日的王妃(上)--一手蘿蔔一手棍子讓抖M感到甜蜜的速度感,百分百有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