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俊秀戀愛中、RCFA要關站─什麼!2016展開了


大家對2016有實感嗎?
我唯一的實感就是EXID Hani ♡ JYJ俊秀交往中
what the......
太震驚了

他們倆我原本就都很喜歡
突然今天看見粉專貼出新聞說交往6個月
一個是很會唱歌恩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康老(?)偶像
一個是正當紅人氣高剛主持完KBS歌謠大祝祭年輕女團門面
대박

你高興了吧追到喜歡的女生哈哈哈
總而言之 祝賀老爺恭喜夫人


還有一個大頭條是RCFA─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點我)要關站了
OMG~~~~~~~~~~~~~~~~~~~~~~~~~~~~~~
以後我該何去何從啊啊啊啊(抱頭)
멘 붕

希望接下來還可以看見她launch新的企劃



新年願望:
新事業順利展開
韓國看控
旅行




















photo:@stylescrapbook


我的小畫家功力很差
還請笑納貳零壹陸新年快樂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