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原來死因是中二病?!(Goblin真心話)

兩個人同時大發真的笑噴我
表情包洶湧中
...


我 真 的 很 沒 有 耐 心_
1.慢動作鏡頭要塞多長
2.恩倬啊你話到底講到哪裡是個頭我好累...
3.甚麼時候才給我看邱升撒假跟sunny
4.炸雞店哪天才會迎來第一個客人呢
5.這劇情說有也有說沒有也沒有
6.演到第四集了根本進度條0跟人物介紹一樣
7.沒有939歲可以耗的迷妹
8.哥布林
9.哥布林
10.哥布林

好看的地方
金銀淑編劇的台詞
李應福導演畫面太美
音樂音樂音樂音樂我可能需要買這張OST了
(上一張買的是咖啡王子...)
tvn10周年砸的錢光看就讓人手軟
(還好還好置入一樣不少)

邱升撒假愛看晨間劇超好笑
死鬼CP歡迎多多鬥嘴
金信根本是得中二病死的
劉德華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
(想到再繼續)


ost part.1前奏(是吉他嗎)完全經典
用6個小時以上狂聽
已學習完畢
(好啦只有Punch part)

金高銀演得相當不錯呀
尤其ep4斑馬線彈鋼琴這邊
好清新自然
心情好

以及幾句神來一筆的台詞她都表演的很好
像在魁北克那句我愛你
超突然的啊
四次元的好可愛

可是恩倬遇到鬼怪大叔就情緒化的好煩躁
是因為小女生情竇初開嗎?
(是因為我已經老了)
又哭又鬧彆扭卻突然燦笑或四次元
導致她一段台詞都好多

羨慕對鬼怪夫婦有CP感的人
我超級沒有
(每每出現超有愛的視線鏡頭就想大叫快別看了給我換下一幕!!!!!)
不過
設定就是千歲的鬼怪  與  19歲女高生
沒產生CP感應該算正常吧????!!!!!

我會咀嚼著自己內心的不適一直看下去的



30/03/17
GOSH!
I HATE THIS TV DRAMA.
我是跟著每週進度追完的,到現在我還在氣!
沒內容到邊滑手機邊看
談生命?seriously?你一定是冷面笑匠

金編不妨一直寫愛情羅曼史吧
我沒興趣研究每部劇都那麼紅的成功公式
意圖想要加深劇本內容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雖然看得我感覺很糟

結尾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因為本身就很沒內容……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
就算一開始想營造生計型女主愛男主的物質條件,說我要嫁給你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鬧彆扭小劇場,管男主是否討厭她
你跟我開玩笑嗎?
你一開始怎麼對人家,就算萬一真的被討厭也很正常
每次問男朋友的願望呢?
就額額額
你就喜歡人家還一直故作cool又一直試探他幹嘛…
好差勁

換到這個900多歲的鬼怪,我暈
都活到這把年紀能如此看不透人生我也是醉了
到最後自己招了要當男朋友
我無言
然後莫名其妙的在開始沒多久兩人就迎來
我要離開了
不要走
留下來
拎老師咧

金編根本就是使用超級炫麗的台詞、夢幻人設,混淆迷妹的大腦判斷能力
很多台詞根本意味不明啊
意圖使人讀取困難
談生命的重量
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只能看到德華、陰曹使者跟鬼怪Bromance好好笑(認真)

那些亡者跟他們的人生因果導致的生命結局
舉例的話有點像演愛情劇到一半突然插入看似深刻的紀錄片訪談
但實則不然
探討生命的話
再不濟都有Dear My Friends可以看

先告白說大家好,我是個腦殘粉然後光明正大不思考,是一種戕害別人的行為

我靠杯的東西完全不是演員的問題
是這劇本真的很糟
我很慶幸我看了
因為我的忍耐力又再度上升

我很樂觀的想導演拍攝團隊肯定也覺得幹這麼沒內容怎麼拍
好吧
那來設計很多美到不行的畫面構圖
放上美麗的演員們
搭配卓越的OST
以及慢到不行的慢動作
慢到你無聊可以數那些落下的雨滴
填補這些空白
把tvN大手筆預算發揮到極致
是製作團隊的功勞

沉重呼籲金編好好寫羅曼史不要故作深刻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中二愛來愛去爭風吃醋+拎阿爸不要你娶窮女孩而已......
放棄真愛的金哥哥還比較值得寫
我突然懂了  咦  也就是說這副標是在說金哥哥

ok ok
再罵下去沒完沒了
我要阻止自己
世界上有其他美好的劇值得浪費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