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인스피릿_5주년 Inspirit∞Infinite 永遠在一起 – 夏日控3心得篇

永遠在一起吧我們


天氣真的熱爆了!
此為釜山KBS hall正面
三個出入口
左中門中間是給飯排隊寫便利貼的隊伍
右門排隊是進入買周邊

下午再度來
左邊小門進去就是韓站的場外區
今天早上我們就是誤入歧途...
在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情況下烈日排隊
在太陽底下沒有分人種國籍大家都在噴汗啊
也是這時注意到韓國人在這個天氣很常見買瓶結冰水在手上的哈哈哈哈哈


走這可以來到大廳了

我大概4點多過來等
這時大家都在等入場
因為工作人員走來走去拿大聲公我真不懂她在講甚麼
後來我旁邊來了3名韓飯聊天
最後他們才在說 啊2、3樓坐區就自行入場即可

這邊是O區第三排視野
(南木~~~~~~~)

QQ


南木Romeo
(對面蓋起來的是A區)

張東Romeo~~~~~

(尖叫)

泡芙的扇子
超可愛的gyugeegee

超愛這段Back編舞
(Back神曲)

(我妹一直嫌場地很鳥又很像禮堂)

結束花絮

離開的人潮
我已經非常晚離場了
出來還是這狀況(暈)
今天D-1真的非常非常的熱

D-1心得
我是在去年世巡台北場在認真開始當一個飯
以前就是必聽歌+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綜藝與孩子們的活動

認真當飯練應援 真的很有趣呢
張東也曾喊應援 是個天使~
A Song for You他們抽成員換part的內溝哈家張東就有自帶應援超好笑
李成烈這孩子就像圭哥在聊天室影片裡面講的
自己就會把自己弄忙(韓文)掉
哈哈哈哈哈神趣味


一進場之後我就好熱好熱好熱
還沒有買到老婆燈的我託了趕著去整隊忘拿扇子的泡芙的福
能在這場使用圭哥扇應援
(另一面是鍾鍾兒)
而且!!!
而且!!!
而且!!!
泡芙大爆RP呀
演唱會後段快結束的talk吧
泡芙趁前面人潮一波空隙,剛好正對成鍾就對他揮手,成鍾有看到,並且對他揮手了!!!!!
身為飯的我們通常這時都會自我懷疑
可是就連身邊的飯都問泡芙說,成鍾是對你揮手吧
是不是(尖叫啊啊啊啊啊)
我就說抱歉啊忘了拿扇子給你
他說沒關係,這樣更可證明是成鍾真的對他揮手,不是因為看見扇子
超棒的嗚嗚嗚嗚
超級替他開心
天底下有幾個人能被本命揮手呢

我的韓文不到很可靠的程度
但是明洙聊到和圭哥成烈去走9.2km時候
拍了他大腿說:男人就是大腿啊
哈哈哈哈哈
當下馬上聯想到明洙一直都是孩子們裡面大腿圍的王就覺得好好笑

剛開始的時候
孩子們就一直說好熱
南木說自己就是很容易出汗的人
開頭前幾首歌都一直拉著衣服在搧風呢
好親民哈哈
好可愛

然後張東因為演唱會前一天去了海雲台整個人嗨到圭哥都放棄治療他
圭哥說往常要開始前都會先跟張東喊話
今天完全沒救控制不住張東哈哈哈哈

開頭還說
infinite是第一次單獨在釜山開唱的
聽到這裡的整個嗨啊
我也是第一次來釜山第一次聽夏日控呢參與到第一次無限的釜山演唱會第一次的夏日控釜山場啊啊啊啊啊
(尖叫連連)
(有來釜山真的非常超值)

中間也是一直很熱
然後孩子們說空調盡量開費用hoya會負擔
hoya不知道回了甚麼我聽不懂
哈哈哈哈
還是一樣快熱死的狀態

我的本命圭
看到他的bad solo dance夫復何求
開心到不行
雖然看到有飯製對比這兩天圭跟南木的solo
說圭哥很像健康操ㄏ哈哈哈哈哈
圭哥真的永遠被diss
飯隨偶像啊
還能說甚麼哈哈哈哈

也因為飯隨偶像我超容易累
每次中間都會疲勞上升
solo舞台狂打哈欠
但是
就像泡芙朋友說的
烈歐逆要出來時候就知道甚麼是地板震動了
電力瞬間充飽
跟著歐逆又唱又尖叫
一出場就 靠今天是miss korea路線哦
哈哈哈哈哈
看到歐逆的自帶遮底褲超級瘋狂
太幽默

後來換全黑衣服就是一連串的舞曲
內溝哈家>Paradise>talk>back>bad

結束時候hoya拿了NO HOYA NO LIFE的手幅不得不說這手幅做的真是好
我也好想要一條啊啊啊QQ
還有降幕
南木被推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來源見圖)
(影片支援  ©2020_k20)
歪么么好可愛啊啊啊啊
釜山場福利爆棚啊啊啊啊啊
我好幸運
第一場這樣如夢似幻的結束了

圭哥以前提過
摘下監聽之後有時候彷彿還聽見飯的尖叫海浪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現實太強烈了
縱使想聽見甚麼卻都沒聽見
只是心臟還有殘存一波一波的餘韻而已

當晚第三度來KBS hall
為了老婆燈
這是停車場的角度...
我們都在這排隊

這邊有個小故事
我們要進KBS發現門是關著的 正面還有個大門但也是關著的 但是看見兩個韓飯妹妹在裡面
正想繼續走下去是迎面兩個中飯說他們走過了都沒門
於是我們就走回側面的門
警衛大叔開門給我們進去
我們就上前跟大叔雞同鴨講了一番
大叔的腔調超級無敵重實在聽不懂
我試圖說有看見飯們在裡面呀
而且也要排周邊呀
可是大叔就一直想要叫我們回去睡覺
還數次問我們難道沒地方睡嗎
後來也許大叔也放棄跟我溝通了吧 然後泡芙跟中飯就說走了 進去了
大叔好像比了讓我們進去的樣子
於是我也就跟著進去
找到剛剛看見的韓飯之後也繼續雞同鴨講了一番
後來泡芙的朋友們一行人也進來 當中有個韓文比較好的中飯
就說去停車場排隊 都在那邊
不能到處亂走不然就趕出去

我就趕緊跟韓飯妹妹說 我們就一起前進停車場開始了夜排的漫漫長夜-_-
韓飯妹妹他們當時完全不知道在哪 在正門處遊蕩著
我也不知道那他們怎麼進去了沒發現在停車場

我的位置好像排在30出頭號?
有點忘了
黑色鞋子是一個看起來很酷的韓飯姐 再來是遇見的韓飯妹妹*2 我 泡芙 偶遇的中飯*2 泡芙朋友一行人這樣
最前面的韓飯組會登記號碼與每個人的名字並留下手機後四碼
並且在凌晨3點多和6點多各有點名一次
並且只能一個接一個排隊
就是說
我跟朋友的話她就只能呈直線的排在我右邊
(我們剛好在L型橫排的第一個)

然後就陸續有人進來
快ㄎㄧㄤ掉跟泡芙開始狂笑說一些垃圾話哈哈
後來一到四點整個不行
只好躺下來
睡到5.40
還被蚊子叮到手跟鼻子!!!!!!
我身體好差
蚊子都不叮隔壁韓妞妹妹QQ
但更差的是泡芙朋友一行人中的中飯妹妹
雙腿滿滿的包
嚇到
直到天快亮人開始多了起來 在整隊要過去大廳排隊前 可能有繞停車場半圈(ㄩ)的程度

差不多7點夜排負責人就整隊我們帶過去了
熱到我幾乎以為要中暑
兩層傘遮太陽完全不透風
頭超級暈
受不住9點左右就去了超商買吃的喝的
感謝中飯妹妹二人組幫我們顧位子

 快開始進場的時候前30分左右吧
就發了這個給我們填
輪到你的時候就給staff她會幫你結帳
然後就可移去另一頭櫃檯領取你的周邊了哦
很像是他們咖啡廳take out的概念
櫃台一頭結帳一頭取餐


孩子們~~~

在上一篇有提到我和泡芙是第一波放進去的人
在我們排快到孩子們立牌的位置時
手環就沒了QQ
到這裡海報筒就掰了
排在我們後面6個不到吧 隨身鏡就沒了
最後一天周邊快速的一個接一個的消失

朝思暮想老婆燈
昨天泡芙慌張的跑去整隊後
跟我說的心得就是
以後絕對不要太自信的說快開場時在放電池就好
因為他進去魚池之後發現放電池超級困難
而且!!!!!!!!!
她的彈簧竟然掉一個出來!!!!!!!!!!!!GOD!!!!!!!!!!!!!!!!!!!!崩潰啊
所幸她快手撿到順利裝上發亮
她的心得就是:手燈好難買 夜排好辛苦 而且可能會壞掉啊啊啊 多囤一個好了
(她的手燈是四期會員禮物)
在體驗夜排的辛苦之後
我就多買了一個給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的應援~
成烈到最後結束感想的時候才提到我們幫他做的生日event
還說他生日還沒到耶
沒辦法啊
你們就要去日本了
哪來有甚麼機會啊拜託~又要嫌inspirit了~inspirit好難當哈哈哈

手幅超級好看!!!!!!!!!!!!!!!!!!!!!!!
粉色底配銀色字 美感爆棚


氣球海
非常感人



孩子們的招牌90度



花絮終於讓我拍到南木了感動

D-2心得
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又睡過頭
各種複雜心情
開頭唱沒幾首
好像是
마주보며 서 있어
南木part的時候我就哭了
後面也有幾度落淚qq

心情各種複雜
在前一篇文也提到
在明白了無限還沒出道前為了站在舞台上而付出的努力
為了一直站上舞台的努力
以及他們現在在舞台發光發熱
彼此感情如此好
對舞台和對飯的珍視(和diss)
的種種

累的時候
忘記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的時候
徬徨的時候
失落的時候
無限們鼓勵大家的時候
在官咖鼓勵飯的時候
成為一直督促自己努力和前進的動力

每次看完他們都不禁會想 孩子們真是一團值得飯的團啊
能看他們演出聽他們唱歌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便利貼part
明洙念的是一位媽媽飯寫的
那區的飯喊好久他們終於發現那位媽媽飯在那裏
媽媽飯就站起來
明洙就大喊了那位女士一聲歐罵
超~~~~~~~~暖的我們宅男明洙

成鍾的中二病便利貼也超好笑
成鍾歐爸我好像得了中二病怎麼辦
幾個哥哥就馬上啟動diss模式開始嘲笑鍾鍾兒
成鍾就開始無視模式
說哥哥我也是 來哥哥這裡吧~~~~~~(/////////)
哎古我們鍾鍾兒撩飯技術大長進

圭哥在這套衣服的環節(就是夏日控第一張海報)
劇透唱了兩句新歌
嚇死弟弟們哈哈哈哈哈哈
圭哥一副왜?
超級鎮定
但是笑死我

仔細看的話,孩子們真的感情很好呢(圖中有來源)
再次感覺來釜山真的對了
第一天看到元配老人圭
第二天看到外遇對象南木的bad solo dance
已昇天

還有買位子的時候
就特別想要坐兩天兩側
因此見了兩側角度的Paradise骨盆舞
一直看著外遇南木
骨盆好扭好強啊~~~~(///////)

這天的某首快歌中南木監聽好像戴不好還怎樣
他索性趁著隊形在邊邊的時候把監聽整個拔掉一甩
無監聽的又唱又跳
好帥

孩子們穿白色那套衣服就是安可出來的演唱會最後
好像是唱歌的時候吧
那時沒注意大部分氣球都收起來了
我還舉著搖
這時張東就一直看著我這方向
手拿麥克風一直帶著打拍子!!!!!!!!!!
我本來還沒注意
還在那搔首弄姿的撥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張東一直看我的方向好久好久!!!!!
我發現之後連手燈都舉起來一起跟著張東的節奏了
靠~~~~~~~
我無法妄自聲稱張東看我
身為哥哥line的愛好者的我 也非常喜愛張東
張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有魅力又非常暖
魔性笑聲讓我很容易陷入啊啊啊啊啊

兩天坐左右兩側發現
外遇南木根本沒甚麼注視二樓
有也是揮兩下手就回去照顧魚池
悲傷如我
可第二天圭哥很認真的對我們這邊看還誠意揮手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考慮怒回歸元配的懷抱了啦

還有L歐爸~~~~
飯一直狂喊L歐爸L歐爸
明洙就用可愛的卡通音說哎古就這麼喜歡(叫)L歐爸嗎
都叫都叫
還說:明洙歐爸買一股(不要明洙歐爸) L歐爸(幫自己正名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姐姐妹妹甚麼的都叫L歐爸吧

太暖了L歐爸~~~

還有這天成烈說再不扮女生了下次也要帥氣的舞台
女裝就交給別人吧
圭哥就打死不要
然後還挖坑給hoya說要是hoya扮他就扮
孰不知成烈馬上補一槍說這傢伙現在(對女裝)生出野心了好嗎!
快笑死我了

http://www.weibo.com/p/2304446ead2252420a1835e824254072b78b61
這邊真的超好笑
南繼母根本在報復夏日控成員solo舞台後的talk每次換他介紹stand by me我們都唱SHINee的吧!
找到機會在那邊diss
哈哈哈哈哈哈
就太久沒唱忘記要接哪個part的詞了妹
就跟「是你們的舞為甚麼跳不好」一樣的概念
是我們偶像的歌為甚麼唱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超好笑的是
“一起”後來孩子們再帶我們唱了一次
到剛剛忘詞的地方孩子們就不唱了
inspirit一樣不知道詞 就blahblahblah的帶過去

這時hoya果然不負才氣小子的名號
就帶我們唱
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blahblahblahblah...
之後又帶
You raise me up~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you raise me up~blahblahblah...
因為大家很多都是有名的歌曲可能只會唱個副歌兩句這樣
笑成一團

泡芙16號還KTX到首爾趕各種行程
拍到成烈的生日燈牌應援
(不是我的圖請勿取用)

在我還沒認真開始飯的時候
認為會衝去韓國追星的人 就是診斷為重度很盲的行為
當自己認真起來
才發現一切就是很自然的發生
那樣的想法難道不是來自對追(韓)星妹子的歧視嗎?
因為無限的存在對我來說有著這些意義
怎麼知道對其他妹子沒有
怎麼知道追其他東西的人就沒有
自己沒想到的
不代表就不存在那樣特殊的原因
單純的想
世界會更美好
Respect
(hoya口吻)

還有好多地方沒寫到
看著粉專喚醒各種記憶~
就讓他們留在我心深處美好的地方吧


PS:
inspirit是不是在六周年電台被南木diss之後
很努力在練合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合唱厲害到一個境界
哈哈哈哈
果然六年了就是有默契啊
(但是南木我還是不知道你甚麼想法都沒有就甚麼都沒想的眼神怎麼那麼複雜哈哈哈哈哈)

釜山場宇宙無敵超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冒愛心)

最後最後,非常感謝各位不畏艱難拍照和影片給大家看的飯
(無二改/來源在圖中_附連結/無商業用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