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 TRENDS SPRING 2017 球鞋你閃邊,姐要走起啦

我想這是一篇勸世文
穿了勃肯去面試的後果
Stella McCartney Launched Menswear Collection, Nov. 2016
所以我是有點走在時尚尖端的意思(自我感覺良好)

在星期一我發生一起鞋事故
原本打算穿去年(?)很紅的白色EMODA方頭方跟要去面試
但中間經過千迴百轉
最後決定穿摯友駱馬的跟鞋
在快到站前換上後步下車廂
就這麼一段路:換上→下捷運
驚覺我屎定
試穿時我們倆樂觀的想放了半墊 身形又像 沒什麼問題的
恨不得對每個路人說對!我就是穿太大的鞋走不了路

我真的百感交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活著活著甚麼都會遇到
又不能不穿鞋
於是
我穿了勃肯去面試
我穿了勃肯去面試
我穿了勃肯去面試
就是這樣
要是你原本就已經半放棄某件事
這邊給你一個好例子
加速終結心裡腦子裡的糾結過程
讓你不抱遺憾地放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中帶淚)

在此公告30歲的人生頭一次感受到一雙鞋子的重要性

過去我在某篇文中提到
自己對鞋子真的很不敏感、也沒有太多關心
討厭過度裝飾或奇怪設計的衣物鞋包
百貨公司鞋專櫃永遠只看素色、素面
越簡單越好
亮晶晶、蝴蝶結、彩虹色、漆皮全部給我閃邊

但我發現 樓上這幾位沒有錯 有罪的是把他們設計得很俗豔的人
最要說的是
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我仍舊不太關心鞋
但是
買幾雙好(貴的X)鞋現在正式列為人生大事(O)



ALL WRAPPED UP
▲Altuzarra、Attico、Derek Lam
Jacquemus、Jason Wu、J.W. Anderson
Monse、Rodarte、Saint Laurent、Dries Van Noten(左到右上到下)

These shoes put the emphasis—and the accoutrement—on the ankle. From ruffles at Saint Laurent to buckles at Attico, wrap it up.
這些鞋子們的重點—與裝飾,在腳踝,不管是Saint Laurent的皺褶荷葉邊還是Attico皮帶扣環一樣的裝飾,時尚的完成在鞋子。



GOOD (FLAT) FORM
▲Balmain、Dolce & Gabbana、Erdem、Salvatore Ferragamo
Gucci、Maison Martin Margiela、Miu Miu、3.1 Phillip Lim
Prada、Prada、Proenza Schouler、Versace(左到右上到下)

And just like that, flatforms are back. Consider it all the height, none of the pitch, with wooden takes at Balmain, sporty iterations at Dolce, Teva inspiration at Versace and white leather at Gucci.
如圖所示,厚底回歸。



HELLO, KITTY
▲Céline、Chloé、Dior
Givenchy、Jason Wu、Loewe
Miu Miu、Prada、Dries Van Noten(左到右上到下)

The kitten heel has never been cooler, with sleek versions of the ladylike staple from Phoebe Philo at Celine, a logo-ed version at Dior and a party shoe from Miu Miu.



VARSITY TEAM
▲Dior、DKNY、Fendi
Salvatore Ferragamo、Gucci、Maison Martin Margiela、Versace(左到右上到下)

The athletic inspired boot is one of Spring's most unexpected footwear options, from boxer boots at Dior and Versace and built in socks at DKNY they're this season's answer to the sneaker trend.



WARM WEATHER LEATHER
▲Balenciaga、Céline

Designers are giving your closet a spring re-boot—offering boots and booties in vibrant shades, neutral, black and animal print for the new season.
春季衣櫃們被設計師翻了個新,賦予靴子們新面貌,以活潑的形狀(?)鞋型、向中性靠攏、黑色與動物紋路迎接新季節。

上下兩分類其實都是spring boots
沒有分成兩類的必要性啊我覺得

SPRING BOOTS
▲Marc Jacobs、J.W. Anderson、Loewe、Alexander McQueen
3.1 Phillip Lim、Rodarte、Louis Vuitton


有帶子的鞋子
要是你想買一雙可穿久一點/不吃流行性的鞋
可以買
wrapped up
我的翻譯功力還不太到家
就是這類在腳脖子綁綁纏繞的鞋
繞踝?繫帶?
你懂的

連日來熱切地逛著各國的購物網站
逛到夜半興奮了起來(疑?)
在此認真湊咖
有要買哪個網站想湊人一起寄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用Y拍沒屋頂或瞎皮之類?)

可是
現在是呈現逼死小老百姓的節奏
30天內上限兩次、半年六次
一個強迫禁慾的意思



sources:
THE HOTTEST SHOE TRENDS FOR SPRING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